晴時多雲

格鬥》暴徒玫瑰將毀滅中國UFC冠軍!拳王泰森這麼說

2021/03/15 07:17

中國史上首位冠軍張偉麗第2場衛冕戰,即將在美國時間4月24日強碰來勢洶洶的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UFC女子重頭戲,中國史上首位冠軍張偉麗第2場衛冕戰,即將在美國時間4月24日強碰來勢洶洶的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前美國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近來上節目受訪時直言:「羅絲(娜瑪尤納絲)會毀滅張偉麗!」

 據《Essentially Sports》等外媒報導,泰森應邀與UFC總裁懷特(Dana White)上Hotboxin播客節目時,暢談對於下月張偉麗衛冕戰的看法,儘管外界認為這場女子草量級(52公斤以下)大戰應是勢均力敵,但經驗豐富的泰森卻認為,前女子草量級冠軍、打法兇猛的娜瑪尤納絲穩居上風,甚至隔空警告張偉麗,這位從小在貧民窟長大的受虐兒,勢必宰制整個戰局,「羅絲是如此美麗,卻又這麼邪惡,她能毀掉妳。」 

 外媒則分析,儘管張偉麗打敗過一些名氣響亮的大人物,卻還沒有在擂台上面對像「暴徒玫瑰」如此強悍的勁敵,這對現任冠軍來說,無疑是生涯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