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狂!42籃板、8火鍋 美高中長人打到對手懷疑人生

2021/03/15 07:2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肯塔基州貝爾弗里高中最近上了新聞版面,身高7呎3吋(約221公分)的中鋒庫爾(Bol Kuir),單場狂抓42籃板、敲出8火鍋,外加25分進帳,一柱擎天的超狂演出在網路瘋傳,更引發眾球迷熱議。

 據《美聯社》等外媒報導,貝爾弗里高中歷經兩度延長賽,終以78:77險勝勞倫斯縣高中,賽後總教練湯普森(Mark Thompson)坦承,當助理教練拿到球員攻守紀錄表,提到42籃板這驚人數據時,他還驚訝回應:「你不是在開玩笑吧?」湯普森指出,庫爾雖然身材高大,運動能力相當出色,「他在場上的動作、移位都很棒,看不出只接受正規籃球訓練一年而已。」  

 鶴立雞群的庫爾在場上格外醒目,出生於非洲南蘇丹的他,原本從小踢足球,直到全家移民美國才接觸籃球,本季場均14.8分、14.2籃板、4.2阻攻,禁區潛力頗受球探期待。當地媒體更指出,庫爾此役42籃板,在肯塔基州只能排第2,仍未超越1957年2月21日弗雷多尼爾學院米爾頓(Russ Milton)的48籃板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