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戈貝爾寫逾40年最狂紀錄 結果球隊輸球

2021/03/15 07:20

戈貝爾。(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聯盟龍頭爵士今日栽在柯瑞(Stephen Curry)領軍的勇士手中,主力中鋒「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即使主宰禁區寫下超強數據,還是只能淪為悲情英雄。

戈貝爾是爵士禁區支柱,本季每場貢獻14.2分、13.1籃板,籃板更排在聯盟第2,他此仗打出生涯最狂表現,全場10投8中,繳出24分、28籃板還有4阻攻、2抄截,成為1975年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後,史上第2人單場繳出神數據的球員。

賈霸當年完成27分、34籃板、2抄截及8阻攻,該役幫助湖人擊敗活塞,如今戈貝爾卻只能慘當悲情英雄。

此外,戈貝爾單場28籃板是他生涯新高,並創下爵士隊史紀錄,也是近6年單場抓下至少28籃板的超級中鋒,前一位那麼會拉籃板的是卓蒙德(Andre Drummond),在2015年效力活塞單場2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