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才中史」復出第二戰飆4K 竟又傳傷情提前退場

2021/03/15 07:35

史崔斯柏格今天因為左小腿不適提前退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明星投手「天才中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在10號才剛完成自己近7個月來的首度登板,卻在今天登板投球時再次因傷提前退場,好消息是他賽後表示並無大礙。

史崔斯柏格在去年因為動刀治療右手的腕隧道症候群,整季僅出賽2場,上役復出對陣太空人,主投1.2局飆出4K無失分,在今天他於春訓再次登板面對太空人,主投2.1局飆4K無失分,僅被打1安投出1次保送,但卻疑似因為下半身有不適的狀況提前退場。

根據《華盛頓郵報》記者Jesse Dougherty透露,史崔斯柏格的左小腿有些不適,但他表示並沒有太嚴重:「這不是需要長時間恢復的傷勢,這對我來說絕對是好消息,所以應該是每日觀察(名單)吧。」

史崔斯伯格在2019年幫助國民奪下隊史首冠,在季末就與球隊簽下7年2.45億美元的延長合約,本季球隊需要他與薛哲(Max Scherzer)、孔賓(Patrick Corbin)與列斯特(Jon Lester)共築先發輪值,才有機會在列強環伺的國聯東區順利突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