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物再繳3局好投! 第五號先發競爭白熱化

2021/03/15 09:23

洋基賈西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菜鳥賈西亞(Deivi Garcia)今天面對藍鳥再度繳出3局2K,失1分非責失分的好投,不僅有機會搶進開季26人名單,角逐洋基輪值第五號先發的態勢越來越強烈。

賈西亞今天一共主投44球,飆出2K同時也送出2BB,被打1支安打,失掉1分非責失分,目前熱身賽3場出賽,主投8局防禦率2.25。賽後他接受採訪時說道:「我試著在每一次的出賽繳出我最好的表現,我試著在每次的出賽時的每一個出局數都有所進步。」

賈西亞最大的競爭者,就是曾在2019年單季奪下18勝的陣中勝投王赫曼(Domingo German),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談到兩人的狀況,他表示這兩人目前的狀態都相當令人興奮,而且他現在也很滿意陣中的投手深度。

但布恩在訪談中並未直接點出將會由誰贏下第五號先發的角色,但他有額外稱讚賈西亞的投球效率很好,也很喜歡他的變化球。

赫曼目前在春訓有2場出賽,合計主投5局飆7K沒有保送也沒有失分。

洋基赫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