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力拚開季名單 洋基新人王第二名又傳手部不適

2021/03/15 07:56

安杜哈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2018年美聯新人王票選第二名的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在本季得積極爭取開季名單,但卻傳出因為手腕出現痠痛的現象,預計將要在明天去尋找專家徵詢意見。

安杜哈爾在美國時間上週三起就不曾與球隊一同出現在春訓的比賽當中,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解釋,那是因為他正在處理自己手部與手腕痠痛的問題:「他會和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一起去找手部的專家,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奇里諾斯日前因為觸身球導致手部骨折。

安杜哈爾在今年原本就得要爭取開季的26人名單,他雖然在2018年單季敲出27轟、92分打點表現精采,但後續兩年卻因傷加起來僅出賽33場,三壘的位置更被異軍突起的厄謝拉(Gio Urshela)給取代,使得他在球隊的地位越來越尷尬,後續還加練了外野希冀尋求上場機會。

安杜哈爾在休賽季時前往冬盟打球,但卻在那時就感覺到自己出現手部的異狀,布恩指出,他在冬盟的時候就有一點不適,但春訓一開始的揮棒狀況還好便繼續上場,但在他上場出陣的比賽又感覺到不適,所以這幾天球團一直在替他進行治療。

由於受到傷勢影響,安杜哈爾很可能就此無緣開季名單,因此他很有可能得在小聯盟開季,力拚重返大聯盟的機會。本季安杜哈爾在春訓15個打數僅敲出2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