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不當邊緣人!攻城獅破「夢想家魔咒」 保季後賽生機

2021/03/15 07:42

PLG上週公布季後賽「4取3」賽制、時程表,因此不少人都把墊底的攻城獅排除在外,想不到他們反而士氣大振。(資料照,新竹攻城獅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當P.LEAGUE+宣布季後賽賽制後,新成軍的新竹街口攻城獅就被視為邊緣人,只是眾將不想草草結束第一個賽事,昨天不僅取得隊史首次2連勝,更是第一次打贏台新夢想家,終結對戰4連敗,為接下來最後3次對決注入強心針。

攻城獅雖然是PLG首支突破聯盟最強富邦勇士的隊伍,但他們遇到夢想家就是沒輒,首次交手在今年1月9日,攻城獅以8分之差吞敗,再來1月24日、1月30日的「背靠背」交手,以及2月7日不僅全輸,且很巧都是11分輸球。

PLG上週公布季後賽「4取3」賽制、時程表,因此不少人都把墊底的攻城獅排除在外,想不到他們反而士氣大振,在主場2連戰擊敗領航猿,再來對上逾1個月未交手的夢想家,在白色情人節的夜晚轟進隊史最高的112分,成功力退夢想家,奪下交手5次的第1場勝利。

攻城獅目前6勝14敗,如今就剩4場比賽,想要拉尾盤搶下季後賽門票必須全勝,其中有3場要交手夢想家,另一戰則是要對上桃園領航猿,能否打出奇蹟,成為PLG的話題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