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纏鬥22球的史詩級打席! 兩隊教練驚嘆:前所未見(影音)

2021/03/15 0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火球男希克斯(Jordan Hicks)在因傷休養了2年後,終於在今天重新回到春訓賽場,只不過面對的首位打者卻讓他頭痛不已,吉洛梅(Luis Guillorme)與他纏鬥了22球,花了12分鐘最終選到保送上壘。

曾飆出105英哩伸卡火球的希克斯,在2019年6月22日後就受到開刀與疫情影響沒有出賽,在經歷漫長的復健後,他在4天前與對國民的B比賽中出陣,同時投球的狀況也相當良好。

希克斯在今天與大都會的比賽中正式回歸春訓賽場,飆出6顆破百英哩的火球,但他的對手吉洛梅卻展現相當難纏的打擊技巧,不斷將球打出界外,最終希克斯用22球將他給保送上壘,隨後希克斯就退場休息,而這個打席也讓許多人都嘖嘖稱奇。

吉洛梅一打席纏鬥22球後選到保送上壘。(USA TODAY Sports)

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說道:「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事情。」希克斯賽後也大讚對手做得好,而吉洛梅針對這個打席回應:「我很高興因為我最後選到了保送,因為如果我出局對我來說就不好玩了,我的努力就都會白費。」

大聯盟史上最多用球數的單一打席紀錄是在2018年4月22日發生,當時巨人隊的貝爾特(Brandon Belt)與天使隊的巴雷亞(Jaime Barria)纏鬥了21球,最後打出飛球出局。

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賽後也提到了這個打席:「這絕對是在我的棒球生涯前所未見的事情。」

希克斯在花了22球投出保送後退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