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談「傷」心事 誓言恢復明星身手:退化一點點都不行!

2021/03/15 08:52

金州勇士射手K.湯普森。(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本季因阿基里斯腱撕裂傷報銷,今日針對傷勢公開受訪,談到下一季的復出,他誓言要恢復過去明星等級的身手。

本季因傷報銷的K.湯普森受訪時表示要在下季恢復到過往身手,他說:「我預計成為當時明星球員等級的我,我不會接受任何一點退化。」K.湯普森認為自己無法扮演一位降級、弱化的角色,他也表示早已壓抑不住內心想打球的心。

K.湯普森另外也補充坦言2020年可能是他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年,在這年除了阿基里斯腱撕受傷,也失去了祖母,經歷前十字韌帶復健,還有為偉大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以及吉安娜(Gianna Bryant)的意外逝世感到悲痛。

K.湯普森曾遭遇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缺席2019-20年賽季,而今年賽季再因阿基里斯腱撕裂無法出賽,連兩個賽季因傷提前結束。這名好手坦言暫時失去了自己最愛的籃球讓他找不回快樂,沒缺席的這兩年令他感覺很怪,不過他也對來季抱持希望並且表示受到名將希爾(Grant Hill)及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過去對付傷勢而激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