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雷霆火速交易 2019年「灌籃王」不捨道感謝

2021/03/15 08:53

迪亞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後衛迪亞洛 (Hamidou Diallo)在交易截止前一星期被球團火速交易走,向活塞換來小前鋒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和一個2027年選秀次輪籤,今迪亞洛也在交易案後,向球迷喊話。

迪亞洛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出一張自己的照片,並配上一長串感謝文字,文中感謝總管普雷斯蒂(Sam Presti)、總教練戴格諾特(Mark Daigneault)及隊友的照顧,更是感謝雷霆球迷帶給他非常特別的體驗,他會永遠放在心中最特別的位置,另外他更寫道:「謝謝奧克拉荷馬州實現了19歲孩子的夢想,我會特別想念這個地方的。」

今年7月滿23歲的迪亞洛2018年選秀被籃網挑中,後來經過黃蜂交易再轉手至雷霆,今年邁入生涯第3年,他在雷霆總計出賽129場,繳出均6.9分、3.3籃板、1.0助攻,更是在2019年奪下灌籃大賽冠軍,本季他為雷霆出賽32場,場均11.9分、5.2籃板、2.4助攻,多項數據都寫下生涯新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midou Diallo(@hami.diall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