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越杜蘭特! 雷霆19歲菜鳥今寫多項狂紀錄

2021/03/15 09: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在主場逆轉灰熊奪勝,除了一哥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轟下30分外,新秀普庫夫斯基(Aleksej Pokusevski)同樣功不可沒,此役他13投7中,砍下23分10籃板4助攻還有抄截、阻攻各1,飆進5顆三分球,也締造多項超狂記錄。

普庫夫斯基是雷霆去年首輪第17順位挑中的新秀,他身高有213公分,但體重卻只有86公斤,雖然禁區對抗力稍嫌不足,不過他卻具有優質的籃下進攻能力,還有外線火力,此役他單場得分、籃板和三分球數都創下生涯新高。

而此役也是他生涯首度繳出「雙十」成績單,這也他讓超越杜蘭特(Kevin Durant)19歲6個月28天的紀錄,以19歲又78天成為超音速(雷霆隊前身)和雷霆隊史最年輕的「雙十」球員。另外他也成為NBA史上砍下至少20分、10籃板和5顆三分球的最年輕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