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打不出去年威風? 施洛德:練習不夠沒默契

2021/03/15 09:53

施洛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擊敗熱火拿下NBA總冠軍的湖人隊,在休賽不到3個月就直接進入新賽季,導致球隊狀況連連,除了有人因聯盟防疫政策缺席,還有球員進傷兵名單要缺席數週,在戰力拉緊報下,陣中球星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受訪直指:「缺乏練習時間,球員之間很難配合。」

在先前曾因聯盟防疫政策缺席的施洛德和中鋒M.蓋索(Marc Gasol)、陣中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盧索(Alex Caruso)進傷兵名單缺陣數週之下,前一陣子更是拿下4連敗,為了補足A.戴維斯空缺戰力,湖人團隊日前以第二張10天短約,簽下前勇士中鋒瓊斯(Damian Jones)。

不過在根據NBA記者Yiannis Bouranis的訪問中,施洛德直接指出,湖人欠缺的是練習時間,他指出,他們每天都在進步,但沒有足夠的練習時間,無法改善團隊在場上的默契,對團隊之間要互相了解是非常困難的。

開季還是坐在龍頭寶座的湖人,目前滑落至目前排名西部第3,和緊追在後的快艇僅差0.5場,跟目前龍頭位的爵士相差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