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教頭手術恢復良好 返回工作崗位「感覺很不錯」

2021/03/15 09:57

布恩。(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裝上心率調節器後已經過兩周,他表示目前感覺很不錯。布恩於3月3日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的醫院進行手術,僅缺席了3場比賽就重返工作崗位。昨日洋基對上籃鳥賽前,布恩說道:「老實說,情況改變很多,像是體力,甚至是心血管功能。我也好幾個月沒有騎飛輪了,現在才感受到,這才是原本的樣子。」

布恩的調節器讓他的心跳速度保持在每分鐘50到60次以下,並能夠防止速度提升太快,但他表示,仍有一些使用手臂的限制,所以還不能正常的負重,希望再過幾個星期就可以恢復,但就一般生活而言,早上和一整天的精神都有變好。

布恩在大學時期發現心臟問題,並於2009年3月26日進行手術以治療主動脈腫脹,當時他還是太空人的球員。從此以後,布恩每年都會進行檢查,原本今年的心電圖顯示他恢復良好,沒有異常,但再追蹤幾個星期後,發現他的心率低至每分鐘只跳動30到39次,遠低於正常值。

今年是布恩擔任洋基總教練的第四年,他說:「我真的非常感謝能夠完成手術,而且如同他們告訴我的那樣,你會發現很大的不同,在真正經歷手術之前,大概不會意識到這之間的差異有多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