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違反聯盟服裝規定遭警告 鮑爾再掀新波瀾

2021/03/15 0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具爭議性、作風大膽的道奇賽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再掀波瀾,他在個人社群貼出自己因違反大聯盟的服裝規定而收到警告,對此他雖不諱言自己違規,但也感到有些不滿。

本季來到道奇的鮑爾於個人Twitter貼出大聯盟寄來的警告信、以及違規證據照片。大聯盟官方來信稱鮑爾違反聯盟規則,舉出條例寫道,禁止在汗衫任何部分具有可見的公司標誌、Logo,除了球團Logo、大聯盟Logo或其他聯盟和球員工會所批准的圖示。

信中指出鮑爾在2021年3月6日和2021年3月11日的兩場中都違反規定,能夠看見汗衫上有未經同意的Logo。除了汗衫之外,聯盟再指同樣在這兩場中,鮑爾的皮帶也違反聯盟規定禁止在配件、服裝上帶有公司標制或其他可識別之圖標。

不過這封信只是警告,並未對鮑爾做出處分、罰款。對此警告信,鮑爾雖不諱言穿著自己logo的服裝,但他稱只是在推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