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力追求馬刺7屆明星大前鋒 熱火交易籌碼今曝光

2021/03/15 10:42

馬刺35歲老將艾德瑞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35歲老將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先前傳出他已經不會再為聖安東尼奧大軍出戰,東部熱火則是目前艾德瑞吉爭奪戰的領先者,而今熱火提出的交易籌碼也被美媒光。

艾德瑞吉本季僅出賽21場,平均得分13.7分創2006-07年菜鳥年來新低,場均4.5顆籃板創生涯最差,另有場均1.6次助攻,先前《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馬刺已經和艾德瑞吉達成不出賽的協議,會接觸多支球隊,而現在在艾德瑞吉爭奪戰中領跑的就是熱火隊。

《Hoops Hype》記者Michael Scotto撰文透露熱火。為了匹配艾德瑞吉的薪資,熱火打算拿出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雷納德 (Meyers Leonard)做為交易籌碼,同時熱火還得多打包一位底薪球員,可能是席爾瓦(Chris Silva)或是歐克帕拉(KZ Okpala)才能符合薪資規定,並且再加上選秀權提高整個包裹價值,好讓馬刺願意點頭進行交易。

熱火拿出來當籌碼的球員雖然不是馬刺想要的潛力未來基石,不過哈克雷斯本季結束後合約就會到期,布萊德利、雷納德季後也都是球隊選項,球團可以自己選擇是否要繼續跟他們續約,因此能夠幫助球隊清出大量的薪資空間。

艾德瑞吉在馬刺6個球季,共出賽376場,平均有19.5分、8顆籃板。他生涯平均每場得分為19.4分、場均8.3顆籃板,生涯七度入選明星賽,本季薪水2400萬美元,其實早在2015年夏天艾德瑞吉成為自由球員時,熱火就很希望能得到他,當時熱火隊總裁萊利(Pat Riley)就曾親自招募他,不過艾德瑞吉卻選擇加盟馬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