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是克蕭! 道奇先發滿滿人選 教頭堅定宣布開幕戰先發

2021/03/15 10:24

道奇王牌左投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連盟開幕戰將於美國時間4月1日開打,雖然道奇先發輪值充滿人才,但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非常明確的宣布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就是開幕戰先發投手。

道奇2021賽季先發投手陣容堅強、擁有滿滿強力好手,關於開幕戰先發人選,道奇總教練羅伯斯的想法相當明確且堅定,他在今日宣布2021球季開幕戰先發投手將由賽揚強投克蕭掛帥,表示克蕭就是2021球季先發的正確人選,出於各種理由,認為這麼做才是最合理的選擇。

克蕭自2011年起長年擔任開幕戰先發,直到2019年球季因肩傷困擾換成柳賢振擔綱,而2020年的縮水賽季則是因為背傷而錯過,換成小將梅伊(Dustin May)。而今年球季則會是克蕭生涯第9次扛下開幕先發的重責大任。

道奇先發輪值投手有畢爾勒(Walker Buehler)、烏里耶斯(Julio Urias)、克蕭、鮑爾(Trevor Bauer)、普萊斯(David Price),另外小將岡索林(Tony Gonsolin)、梅伊也都是先發人選,可以說人手相當充裕。

克蕭在去年縮水賽季出賽10場,繳出6勝2敗防禦率2.16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