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經典回歸!陳偉殷17日對老東家中日龍登板

2021/03/15 10:48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陳偉殷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正為開季先發進行準備,目前已確定17日再登板,雖是二軍春季教育聯盟賽事,但他將重回熟悉的名古屋球場、迎戰老東家中日龍,也是另一種「經典回歸」。

陳偉殷已在日職公辦熱身賽出賽2場,先是7日對軟銀鷹先發3局失4分,但該役遭強襲球擊中右大腿,一度引發關注。在調整過後,殷仔又於12日在甲子園對西武中繼1局無失分,顯見右腳已無礙。

阪神一軍明起將展開客場之旅,先是在神宮出戰養樂多,後天則作客西武,而《日刊體育》報導,殷仔後天則隨二軍到名古屋球場出賽。阪神二軍監督平田勝男昨天在準備到名古屋遠征時就說,「陳也會投。」殷仔在前役中繼1局休息4天後,再於後天先發登板,也照著日媒推估為開季31日對廣島先發做準備。

名古屋球場是中日龍二軍球場,也是殷仔非常熟悉的地方,而目前中日龍二軍投手教練淺尾拓也,更是當年和殷仔在中日龍並肩作戰的昔日「中繼王」。淺尾曾於2010、2011連兩年拿下央聯中繼王,但後因傷勢所困,已於2018年季後宣布引退,隔年起擔任中日二軍投手教練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