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守佈陣是好是壞?」掀討論 林多:球隊太過依賴

2021/03/15 12:22

大都會明星游擊手林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近期宣布,將在小聯盟比賽中進行實驗性規則,而其中「限制過度防守布陣」也再次引起球界討論。對此,大都會明星游擊手林多( Francisco Lindor )也表態支持,認為大聯盟球隊已過度依賴這些防守戰術。

近幾年大聯盟賽場上常能見到球隊在守備方面使用布陣,以增加打者出局的可能性,不過此作法也充滿爭議,以及引起「是否該禁止」的討論。而日前大聯盟宣布要在今年賽季小聯盟2A實施限制佈陣,又再次引發話題。對此,大都會好手林多認為大聯盟各球隊已經過度依賴極端佈陣。

林多在今日受訪時直接地說:「必須要減少這些佈陣。」他表示打者要能夠放開、不要打得綁手綁腳,他說:「讓我做我自己,讓我瘋狂的打,讓我像是『好喔,他要拉打這球,我不能站到壘包的另一側。』」另外林多也表示聯盟應該要多去主推球員和比賽,他說:「我們不能主打變陣,我們不能主打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