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東部重大車禍1人為亞運培訓隊選手 國訓中心回應了

2021/03/15 11:58

東海岸台11線加母子灣路段今天凌晨發生重大車禍,傷者裡頭有1名楊姓女學生為2022年杭州亞運培訓隊選手。(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凌晨台東驚傳1死4傷的重大車禍,原先傳出其中有奧、亞運培訓選手在其中,今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說明,傷者裡頭有1名楊姓女學生為2022年杭州亞運培訓隊選手,其餘為台東大學學生,並沒有奧運培訓隊選手。

今凌晨台東東海岸台11線東河鄉加母子灣路段發生休旅車自撞翻覆意外,造成1死4傷,裡頭包含國訓中心亞運柔道培訓隊隊員,今李文彬表示,經調查後,僅楊姓女學生1人為培訓隊選手,其他為台東大學體育系的學生。

李文彬提到,該名培訓隊選手已在上週五請假,原定今天要回去台東大學上課,且按照國訓規定,一般星期六訓練後,六日為選手放假時間,而她也已經先行請假,所以這段時間為她個人自由活動時間。

李文彬提到,該名選手目前傷勢為頭部挫傷,沒有內出血的情況,會再進一步了解傷勢,若有需要,中心也會安排人力協助。此外,李文彬強調,中心已經不斷提醒選手,無論搭乘任何交通工具都得注意自身安全,畢竟受傷不僅自己的損失也是國家的損失。

國訓中心聲明全文如下:

針對今(3月15日)報導指出凌晨於東海岸發生之重大車禍,車上6名學生當中有6位為本中心柔道國手一節,餘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作以下聲明:

一、6名學生中,其中1名為目前2022年杭州亞運柔道培訓隊選手,其餘為臺東大學學生。

二、該選手為臺東大學體育系學生,3月15日為請假返校上課。

三、國訓中心今晨致電該選手家屬,該名選手為四肢輕挫傷,現正留院觀察中,本中心後續持續關心致意。

本案現全權交由警方偵辦,國訓中心再度嚴厲重申,只要是進入國訓中心培訓的選手,若要自行駕駛交通工具外出,切記遵守交通法規,才是身為國家級運動員應有的責任和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