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王牌術後牛棚練投 教練透露進度

2021/03/15 13:21

塞維里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周,一年多前動完Tommy John手術的前洋基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在春訓中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洋基牛棚教練哈奇(Mike Harkey)日前向媒體透露塞維里諾的恢復進度以及他第一次在牛棚練投的情形。

哈奇說:「我看過很多從TJ手術康復後的首次練投,也看了塞維里諾,他大概是我看過在牛棚投得最放得開,也是球員中最積極的。他看起來毫無顧慮,不擔心他的手肘是否完全康復,他可能還想著要多投20、30次的牛棚與更多實戰打擊練習,然後比賽,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第一次是非常值得鼓勵的。 」

2006年,哈奇卸下8年的球員身分,擔任投手教練,他在2008到2013年在洋基執教,然後於2016年重新回到洋基,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看過很多球員的康復訓練,並且注意到塞維里諾在這段時間是如何復原的。哈奇說:「這都是他努力的成果,為了趕快康復,他竭盡全力,經歷了一連串嚴重的傷,經過一年多的復健,這也會造成心理層面的傷害。但這同樣也給人一個機會去認識自己的身體,因為你在健康時不會有時間注意到這些,等塞維里諾回歸後,我相信他會變得更強。」

洋基投手教練哈奇(資料照,美聯社)

塞維里諾曾兩度入選明星賽,在2019年與洋基簽下4年4000萬美元的合約,並擁有第五年續約的選擇權,今年賽季,塞維里諾將從60天傷兵名單開季,明星賽後休息結束將有可能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