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禁區遭對手完全碾壓 主帥爆氣:再這樣打會輸50分

2021/03/15 15:29

快艇近11戰苦吞7敗,狀況相當低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在客場遇難,在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正負值包辦全隊最後2名,還讓對手鵜鶘在禁區豪取72分,終場就以20分之差慘敗。快艇近11場就輸了7場,讓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受訪時爆氣,直言「再這樣打,我們會直接輸50分」。

快艇在2月中還取得21勝8敗的成績,但接下來11場比賽中吞下7敗,排名也跌落到西部第4,讓主帥泰倫魯大動肝火。

「如果我們明天再繼續這樣打,我們就會再輸個50分,」泰倫魯說道,「這次的失利感覺就像先前我們輸給灰熊時一樣,當時社群媒體上的球迷們還認為那次只是例外,但現在這種「例外」在不到十場比賽中就已經發生了兩次!」

最後泰倫魯也撂下狠話,「除非我們表現出一定的韌性,展現出一對一防守的意願,否則之後的比賽只會越來越艱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