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田壘確定季後退役 「俠獸對決」難再現

2021/03/15 16:52

田壘從SBL時期和林志傑的對決一直是球迷最愛的戲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星「少俠」田壘今宣布這季將引退,過去他從SBL時期和「野獸」林志傑的對決一直是球迷最愛的戲碼,但隨著他宣布高掛球鞋,也代表兩人的對決未來將成絕響。

過去SBL時期,效力達欣的田壘和台啤看板球星林志傑之間「俠獸對決」,一直是最膾炙人口的戲碼,兩軍也曾在SBL冠軍戰交鋒,不過後來隨著兩人前進CBA,也少了交手機會。

近年來田壘、林志傑選擇返台,分別加入當時隸屬於ABL東南亞籃球聯盟的夢想家、勇士,再到現在的P.LEAGUE+,勾起不少球迷的回憶。

不過,隨著田壘宣布退役,未來要看到「俠獸對決」可能不太容易,田壘例行賽引退式將在4月4日主場與新竹街口攻城獅一戰舉行,不過近期他因踝傷,出賽時間不多;而接下來夢想家例行賽只剩下6場,僅有3月28日一戰碰上富邦勇士,要看他再度和林志傑對決機會也越來越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