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熱身賽表現太威 雙城點名前田健太扛開幕戰先發

2021/03/15 17:24

前田健太赴美後首度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本季首戰將在台灣4月2日作客挑戰釀酒人,今天公布開幕戰先發投手是日籍強投前田健太,這是他大聯盟生涯頭一遭。對此,前田健太受坦言難以置信,萬萬沒料到自己會被賦予這項重任,覺得既興奮又緊張。

前田健太2019年休賽季從道奇被交易至雙城,去年表現優異,先發11場拿下6勝1敗,防禦率只有2.70,今年熱身賽也維持不錯狀態,先發3場累積9局無失分,只被敲出1支安打,另外投出12次三振,也僅投出2次保送,防禦率是完美的「0」,被打擊率0.032,被上壘率0.22的數據都十分優秀。

熱身賽好表現也獲得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的青睞,指名他是開幕戰先發投手,這是他在大聯盟的第一次,而過去日職效力廣島隊時曾5度擔任過開幕戰先發投手。總教練包德利認為前田已經做足了準備,讓他擔任開幕戰先發是正確的選擇。

前田健太對此相當驚訝,他來到大聯盟從未想過能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很開心成為其中一員,真的令人感到十分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