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固定班底火箭怎麼了? 竟吞下16連敗寫改名後最糟

2021/03/15 17:06

火箭近期吞下16連敗。(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連8季勇闖季後賽、且每年都喊出要爭冠的的火箭,沒想到今年變成16連敗的大爛隊,還創下改名休士頓火箭的最糟隊史紀錄,究竟,何時才能看止敗曙光?

火箭去年季後經歷人事大地震,總管莫雷(Daryl Morey)辭職,丹東尼(Mike D'Antoni)下台,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送至巫師,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也出走至籃網,陣容幾乎大改組。

不過,火箭還有沃爾(John Wall)、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兩大得分箭頭,理應表現不會太差,沒想到,傷兵潮接連襲來,加上喪失向來見長的三分球武器,過去15場他們在外線平均每場出手42.1次,高居聯盟第3,但27.7%的準星卻是30隊最爛,今對上塞爾提克也只有32%,最終也以107:134慘敗。

火箭連敗場次推進到16場,前次出現如此悲劇的場景還得追溯至1967-68年賽季,當時他們還叫做聖地牙哥火箭。

至於休士頓火箭的慘淡紀錄何時能畫下休止符?恐怕沒人知道答案,他們下一場將出戰東部第8的老鷹,現在火箭以11勝26負排西部倒數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