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首戰商品銷售超乎預期 背號短T最熱賣3球員出爐!

2021/03/15 17:11

味全龍昨重返中職首戰,新舊龍迷聚集在三壘側後段看台,自發性高舉味全旗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昨在台南球場完成重返中職首戰,新舊龍迷聚集在三壘側後段看台,自發性高舉味全經典旗幟,帶動商品熱銷,銷售狀況讓球團人員直呼,「非常熱烈,超乎預期!」

味全昨準備首波應援商品到台南球場販售,總計推出16項,其中首戰紀念短袖上衣、首戰門票典藏框都是限定販售。另外,球團準備的上千件服飾類商品,成為昨天最熱賣項目,同樣頗有人氣的是環保袋。

球團透露,背號短T販售最好的選手是選秀狀元王維中,徐若熙和劉基鴻並列第2,「感受到龍迷滿滿的熱情!」

頗具創意商品包括「心願鑰匙圈」,球衣造型的鑰匙圈,不只有球員名字和背號,另一面是開訓典禮時,球員在許願卡寫的內容,王維中版本就寫道,「在我面前就沒人帥得起來。」

味全龍將在17日出戰中信兄弟,打響首波「龍象大戰」的最經典戲碼,扣除2項首戰限定商品,龍隊其他應援商品也會帶到洲際球場販售。

味全龍首波應援商品。(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