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2市立委對賭!他賭輸請泰山高中男籃吃牛排

2021/03/15 17:25

泰山高中籃球隊員(圖由左至右依序)劉丞勳、徐宏偉、郝以風和王幼恩大啖牛排。(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泰山高中3月7日勇奪隊史HBL首冠,而新北市立委洪孟楷和新竹市立法委員賽前對賭「誰選區的球隊勝出,落敗方就要請對方球隊吃牛排補充蛋白質!」最後鄭正鈐選區的光復高中隊在4強賽中被泰山高中「零秒絕殺」,今天選在新莊區貴族世家牛排館兌現承諾,隊員也禮尚往來,回贈簽名球給請客的鄭正鈐。

洪孟楷說,他和鄭正鈐在HBL男子組四強隊決賽時對賭,很開心最後泰山高中勝出,更大讚鄭「願賭服輸」,明年會再對賭,為選手們加油。

泰山高中籃球隊教練廖文彬說,球隊今年將有7名高三生即將畢業,5月初就要召募新血,打冠軍的確會對招生有優勢,但畢竟是公立學校,還是要照著公立學校考試流程走,而進來的學生只要肯練,學校就肯栽培,更開玩笑說「招得好,(奪冠)可以少奮鬥幾年!」

立委鄭正鈐(右三)因和立委洪孟楷(右二)對賭賭輸,今天請泰山高中籃球隊員吃牛排,而冠軍賽MVP徐宏瑋(右四)回贈隊員簽名球。(擷取自鄭正鈐臉書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