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突遭教練降為替補 公牛新星受訪回應了

2021/03/15 20:32

懷特(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後衛懷特(Coby White)原先在上半季球季至今一直是球隊不動的先發主力,但他卻在今天球隊對上暴龍的比賽中被降為替補,對此他在受訪時談到了自己從替補出發的看法。

懷特在接受《NBCS》記者K.C. Johnson訪問時表示:「我只希望球隊能夠贏球,所以無論在球隊擔任什麼角色我都能接受。」

在該場比賽中,懷特上場27分鐘,繳出13分、4籃板和5助攻的成績,同時他的正負值更高達+24,球隊也以119:95擊敗暴龍,雖然他從替補出發,仍為球隊的勝利做出重要的貢獻。

公牛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在賽後也特別談到:「這次的調度並不代表懷特和W.卡特(Wendell Carter Jr.)在球隊中不重要或者是掉出了球隊輪值,這只是球隊嘗試找出比賽中最好的組合,我很感謝他們兩人為球隊做出的犧牲和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