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追夢綠」大三元贏球保證? 美媒點出勇士驚人勝率

2021/03/15 19:00

勇士明星前鋒D.格林(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StatMuse》今透露一項驚人紀錄,只要勇士明星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獲得大三元,球隊戰績是25勝1敗,幾乎是贏球保證。

勇士今以131:119擊敗聯盟龍頭爵士,中止4連敗,「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豪取32分、9助攻,威金斯(Andrew Wiggins)貢獻28分,D.格林挹注11分、12籃板、12助攻,聯手率領勇士搶勝。

勇士明星前鋒D.格林(右)。(歐新社)

D.格林出色表現完成本季第3次大三元、生涯第26次,超越「滑翔機」崔斯勒(Clyde Drexler)並追平貝勒(Elgin Baylor),在聯盟史上大三元排行榜位居第18名。

值得一提的是,美媒《StatMuse》指出,當D.格林拿下大三元時,勇士戰績是25勝1敗,統計聯盟史上生涯至少進帳10次大三元的球員,D.格林效力的球隊勝率最高,高達96.2%是史上之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