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不打全英賽 印媒:這些人都鬆了一口氣

2021/03/15 18:43

戴資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英賽即將於3月17日開打,戴資穎為專心備戰7月東京奧運,今年放棄衛冕沒有東奧積分的全英賽,印度媒體說,辛度對此鬆了一口氣。

由於去年的全英賽就已計算入奧運積分,今年賽事也將不再有積分,加上疫情影響也不利長途移動,包括戴資穎、中國隊都放棄參賽。

印度媒體「sportskeeda」近日撰文前瞻,「中國以及中華台北選手對羽毛球、桌球運動有強大宰制不是秘密,此次他們的缺席將使此運動失去光芒。不過泰國、印尼、日本選手卻很需要這次的比賽。」

印度列出此次缺席全英賽的5大名將,包括何冰嬌、諶龍、石宇奇、陳雨菲以及戴資穎。印媒表示:「不用多說戴資穎是一名多麼強大的對手,一再給印度選手帶來麻煩,對戰印度頂尖的辛度13勝5敗、賽娜15勝5敗都是壓倒性數據,小戴這次缺席,讓印度選手前去伯明罕時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