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再等等! G聯盟隊友獲公鹿青睞重返NBA

2021/03/15 22:00

托波尼。(取自公鹿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G聯盟的賽事剛告一段落,許多在其中表現出色的球員被NBA球隊青睞,成為NBA聯盟中的一員,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指出,林書豪在勇士發展聯盟的隊友托波尼(Axel Toupane)將與公鹿簽下雙向合約,成功重返NBA。

托波尼在發展聯盟的比賽中表現相當出色,平均每場能繳出17.9分、8.1籃板和3.3次助攻,同時還擁有4次單場得分達20分的紀錄,出色的數據讓他最終成功獲得公鹿的青睞。

G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這個賽季在發展聯盟有不錯成績,例行賽拿下11勝4敗高居聯盟第二,季後賽也挺進至最後四強才落敗,陣中球員已有波爾(Jordan Poole)、曼尼恩(Nico Mannion)、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史邁勒基奇(Alen Smailagic)等四人被勇士召回,而托波尼則是獲得公鹿的雙向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