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本季首戰強碰統一獅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3/16 06:42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中職今有1場比賽,傍晚6點半在台南棒球場,統一獅迎戰樂天桃猿,獅隊推出洋投猛威爾先發,猛威爾去年戰績4勝3敗、防禦率2.93,本季已出賽1場,上週開幕戰對兄弟後援1局無失分;迎來本季首戰的樂天桃猿,交給王溢正扛下先發重任,王溢正去年戰績10勝6敗、防禦率5.42,今年公辦熱身賽登板1場,就是面對統一,主投4局狂丟8分(5責失),還出現5次四死球,最終承擔敗投。

NBA有2場轉播,早上8點尼克踢館籃網,東部第二的籃網近況火燙,收下1波4連勝,距離龍頭七六人僅剩1場勝差,今日能否持續堆高勝場呢?早上10點半湖人作客勇士,灣區大軍昨力克爵士,陣中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威金斯(Andrew Wiggins)等人手感正熱,此役會與衛冕軍擦出什麼火花呢?球迷們別錯過轉播囉!

中職

18:35 樂天桃猿@統一獅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8:00 尼克@籃網 緯來體育

10:30 湖人@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