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周儀翔恐告別CBA 下一步加盟PLG?

2021/03/16 06:42

周儀翔。(資料照,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CBA北京首鋼的台灣球員周儀翔,近期被球團移出出賽名單之中,位置被田宇翔所取代。

中國媒體直言,「周儀翔地位岌岌可危,下一季可能告別CBA,NBL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項。」

上季周儀翔與林書豪並肩作戰,表現出色,還獲得10場先發,曾單場轟下25分;但本季周儀翔出賽35場,場均出賽15.9分鐘,貢獻2.7分、寫下生涯新低紀錄,最致命的是投籃完全找不到準星,本季二分球命中率33%、三分球命中率僅18%,也是CBA生涯最低,讓他上場時間被壓縮,如今已被移出出賽名單。

中媒表示,「目前首鋼已幾乎沒有薪資空間,若下一季要補強,就必須釋出現有球員,若周儀翔仍無法振作,恐怕成為第一個被釋出的選手。」

台灣網友則建議周儀翔可以考慮返台加盟PLG,成為球隊看板球星,以目前周儀翔30歲的年紀,仍在生涯顛峰期,回台灣發展定能成為球隊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