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生涯770球!「黑珍珠」比利認可被後浪超越

2021/03/16 06:49

C.羅納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36歲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寶刀未老,完成生涯第57次「帽子戲法」後,生涯進球數已達770個,巴西「黑珍珠」比利(Pele)特地發文恭喜,祝賀C.羅超越自己記錄,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

C羅日前率尤文圖斯在義甲聯賽客場奏捷,3:1踢館卡利亞里,3球全由他送進, 現年80歲的比利也展現風度,終於親自承認後輩已經超越自己,並特地在IG發文,「你的旅途如此美妙!我非常敬佩,也喜歡看你踢球,這從來不是秘密。恭喜你打破了我的正式比賽進球紀錄(公認757球、但比利堅稱767球),唯一遺憾是沒能到場給你擁抱,但我留下這張照片,就是為了向你表達敬意,這象徵存在多年的友誼。」

能得到傳奇球王的認可,C羅由衷表達感謝,「當我達成770球時,第一句話就想對比利說,全世界沒有球員不是聽著他故事長大的,我也不例外。現在我迫不及待迎接下場比賽和挑戰!相信我,這個故事還沒結束。未來就是明天,尤文圖斯和葡萄牙還有很多獎杯要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lé(@pel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