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四巨頭還不夠?有意網羅騎士中鋒麥基

2021/03/16 06:51

騎士替補中鋒麥基(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季中交易截止日為美國時間3月25日,進入最後倒數10天,美媒《雅虎體育》權威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騎士替補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已引起包括籃網在內爭冠勁旅的興趣,甚至有望與前勇士老戰友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布魯克林重新聚首。

海恩斯指出,目前進入各隊搶人的最後關鍵時刻,由於現年33歲的麥基,並不打算買斷其價值420萬美元(約1.2億台幣)的剩餘合約,因此想要獲得這位老牌中鋒的球隊,只能通過交易方式進行。儘管籃網已組成杜蘭特為首的四巨頭,為補強禁區戰力,仍在持續關注交易市場上內線長人,而擁有豐富大賽經驗與冠軍戒指的麥基,很有可能和KD再度並肩作戰。

本季麥基已為騎士效力29場,場均出賽15分鐘,繳出7.6分、4.9籃板、1助攻、1.2火鍋,其實上月就有傳言,籃網想要網羅麥基,當時他也樂觀其成:「或許因為在勇士的經歷,看好我以同樣角色融入籃網,若能被交易到爭冠隊伍,肯定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