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砲轟紅人二刀流 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影音)

2021/03/16 07: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週日才登板的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在面對紅人隊的比賽以打者身分上場,繳出單場雙響砲,春訓手感火燙,打擊率高達5成63。

紅人隊今天先發投手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也是聯盟少見的「二刀流」之一,自2015年以來披著紅人戰袍以投手身分出賽268場、野手33場、大部分以中外野手身分出賽;2019年曾寫下一項難得紀錄、成為繼1921年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第一位能在同場比賽拿下勝投、開轟又上場守備的球員。

不過今羅倫森慘遭聯盟二刀流代表人物震撼教育,大谷首局先從他手中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助隊將比分追至1:1。3局再度上場打擊,一樣轟出反方向全壘打,幫助天使取得1分領先。大谷5局最後一個打席則遭到拉米瑞茲(Noé Ramirez)三振,天使終場以3:7敗下陣來。

總計大谷翔平今3打數2發全壘打、2分打點、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來到5成63、攻擊指數高達1.681。至於春訓至今在投手丘上兩次登板,雖然防禦率13.50不甚理想,不過合計12個出局數有9個是以三振拿下,球威不容小覷。

大谷翔平轟出雙響砲。(美聯社)

大谷翔平轟出雙響砲。(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轟出雙響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