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得不到抓猛哥就搶「他」 美記曝湖人補強替代方案

2021/03/16 08:18

國王中鋒「白邊」懷特塞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減輕詹姆斯(LeBron James)重擔,先前有媒體指出,湖人目前補強的首選是騎士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不過今《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卻透露,他們也在關注國王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如果無法得到抓猛哥可能會改為追求白邊。

本季因長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傷,加上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起伏不定、M.加索(Marc Gasol)的表現又明顯不如預期,擔憂球隊太過依賴詹姆斯會讓他累倒,紫金軍團持續在市場上尋覓可用之兵。

不過卓蒙德今年年薪高達2870萬美元,要網羅他勢必要付出很大的代價,除非騎士最後無法在交易截止日前將他交易出去,最後選擇跟買斷他的合約,湖人才有機會能加入搶人大戰。因此,他們也盯上本季使用率不高的國王中鋒「白邊」。

31歲的懷特塞德以優異阻攻能力聞名,在2010年次輪33順位被國王挑中,效力兩季後就輾轉於海外聯賽,2013年重返NBA在熱火繳出亮眼成績,效力5年來場均得分和籃板都是雙位數,去年轉往拓荒者,本季則以1年短約回鍋國王,不過懷特塞德本季都擔任替補,上場時間少之又少,只有14.6分鐘,成績大幅滑落至8.3分、5.7籃板和1.3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