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4局飆4K無失分 退場後續到牛棚練投

2021/03/16 08: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韓籍左投柳賢振,今在面對老虎隊的熱身賽先發登板,主投4局僅挨2安無失分,終場藍鳥以4:0完封對手,他也收下春訓首勝。

柳賢振6日在面對金鶯的初登板主投2局、被打一支陽春砲失1分,今再度先發狀態顯然已經調整得更加到位,原本教練團設定60球投完4局,不過他僅花49就完成任務,退場後又到牛棚練投了15球。

4局的投球中柳賢振也展現王牌壓制力,有3個半局都演出三上三下,唯三局下小遇亂流,無人出局時被連續安打,不過他沒有讓傷害擴大,一出局後連飆2K化解危機。總計今4局挨2安無失分、飆出4次三振,最快球速148公里,春訓防禦率降至1.50。

「局數與用球數都在慢慢增加,一切都在進度當中,」柳賢振賽後透過翻譯表示,「在距離開季兩至三週的現在,我的準備工作都做得相當不錯。」雖然藍鳥隊尚未宣布開幕戰先發,不過這位南韓左投應該已是這個任務的不二人選。

柳賢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