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神奇逆轉秀! 「背靠背靠背」向對手說再見(影音)

2021/03/16 0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學棒球德州理工大學(Texas Tech University)今面對康乃狄克大學(UConn),延長賽10局下上演大逆轉,德州理工大學靠著「背靠背靠背」連三轟,向對手說再見,最後以9:8贏球。

這場比賽延長賽10局下,德州理工當時以6:8落後,該局前三名打者Nate Rombach、Cal Conley、Braxton Fulford接連擊出左外野陽春彈,而且都是面對康乃狄克大學左投Caleb Wurster,德州理工大學就靠著神奇的連三發全壘打氣走對手。

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聯盟史上曾在1956年6月29日出現「背靠背靠背」向對手說再見的場面,但過程和德州理工大學的逆轉劇本不同。當時道奇面對費城人,先靠著首名打者Jim Gilliam選到保送,1出局後Duke Snider揮兩分彈,接著費城人換Jack Meyer後援,道奇Randy Jackson、Gil Hodges接連開轟逆轉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