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高層遭指種族歧視 經聯盟調查:無法證實

2021/03/16 08:50

林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前爵士球員E.米爾薩普(Elijah Millsap)指控籃球營運執行副總裁林賽(Dennis Lindsey)曾說出種族歧視性的言論,經調查過後,NBA官方今日發出聲明,稱無法找到能夠證明此事的證據。

E.米爾薩普在上個月指控時任爵士總管、現任籃球營運執行副總裁林賽,在2015年4月的一次會議上說出帶有種族歧視性的言論,「如果你再多說一個字,我就裁掉你這個黑屁股,再把送你回路易斯安那。」(if you say one more word, I'll cut your Black ass and send you back to Louisiana.)而林賽則矢口否認說過這句話。

聯盟今日發出聲明表示,官方找回當時那場會議中的所有參與者作調查,並提出相關證據,其中也包括當事人E.米爾薩普、林賽以及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另外也透過會議紀錄及相關訊息還原真相,最終聯盟宣布此事件「無法證實。」

爵士也發表聲明,表示球團認真對待此事,並且對任何形式的歧視都抱持零容忍的態度,感謝NBA官方的調查,以及相關人士的配合。另外爵士官方也替林賽說話,「25年來,林賽一直是NBA聯盟中所受人敬重的高層,他也是我們球團、團隊中倡導社會正義的主要聲音。」

E.米爾薩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