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休至少一週!13戰12勝太猛 籃網不急著讓KD回歸

2021/03/16 09:27

籃網不急著催KD回歸,所以他可能要4月之後才會重回球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傷已經一個多月都沒有上場比賽,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撰文表示,籃網對於杜蘭特左腿的傷勢仍就相當謹慎,透露KD恐怕至少還要再1到2週時間才有可能會回歸。

從2月6日後,杜蘭特先因接觸確診染疫者隔離一週,缺席三場比賽,短暫復出交手老東家勇士後,卻傳出左腿腿筋拉傷傷勢,之後籃網也宣布杜蘭特將退出明星賽,不過下半季開打,杜蘭特似乎仍然沒有回歸的時間表。

記者查拉尼亞今在報導表示,有消息人士告訴他,籃網對於杜蘭特左腿筋的傷勢相當謹慎,這代表KD恐怕還會錯過一到兩週的比賽,這代表他最快可能要到4月才能重回球場。而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也告訴查拉尼亞,本週KD將會再進行一次檢查,再次更新他傷勢的最新狀況。

雖然杜蘭特因傷已經缺席14天的比賽,不過他不在的這一段期間,籃網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和厄文(Kyrie Irving)及其他隊友們磨合得相當成功,過去13場比賽他們就拿下了12場,KD在這之中也就只打過1場,因為籃網也不會急著要杜蘭特回來,畢竟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事就是確保不要再重蹈覆轍,又讓杜蘭特受傷直接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