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國聯MVP現身春訓基地 卻表態有意退休

2021/03/16 10: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的前國聯年度MVP布朗(Ryan Braun)成為自由球員後,曾在上個月受訪時表示自己對打球沒有燃起興趣,雖未直接表明,但語句間也透露出「退休」的念頭,而他今日現身釀酒人春訓基地時,表達自己傾向走上退休一路。

前釀酒人強打布朗在今日驚喜現身春訓基地,但他並非是要宣布加入球隊,反而是向媒體透露些關於「退休」的想法,布朗透露自2020賽季結束後就沒有拾起球棒,他表示自己十分傾向退役,但還沒有準備要宣布引退。

布朗強調雖然向著引退的方向,但是直到完全下定決心前都不具有真正意義,他說:「我認為你總是能將這決定再往後推。我還夠年輕,依然在訓練,保持體態。」他表示仍可能還會發生其他變化,自己也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

關於今天的目的,他解釋只是和大家打個招呼,僅此而已。

布朗於2011年奪下國聯MVP,但卻在2年後傳出禁藥醜聞,自毀前程。布朗大聯盟生涯全效力釀酒人,度過14年賽季,生涯出賽1766場,敲出352轟,打擊率為.296,敲出1963支安打和1154分打點。去年10月釀酒人拒絕布朗最後1年選擇權,付其買斷金400萬美金後,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