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國王近16戰已輸13場 榜眼大前鋒左手還骨折

2021/03/16 12:22

巴格利左手第四掌骨骨折,恐怕得缺席一段時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今在客場出戰黃蜂,前三節打完還以5分領先的他們,最末節後繼無力又遭逆轉,賽後沙加緬度大軍還傳出壞消息,陣中2018年選秀榜眼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左手骨折,恐怕接下來又得高掛傷兵。

此役巴格利僅打了16分鐘,留下12分3籃板就提前傷退,賽後國王宣布,巴格利為左手第四掌骨骨折,將接受進一步檢查,才會知道該使用什麼治療方案。不過巴格利的缺席對國王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近期國王16戰就苦吞13敗,目前以15勝24負的慘淡戰績排在西部倒數第三。

巴格利在2018年選秀被國王用榜眼籤挑中,還錯過了東契奇(Luka Doncic)、T.楊恩(Trae Young)和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等人,相較於這幾位小將都已經成長為球隊當家一哥,反觀巴格利迄今僅繳出14.5分、7.6籃板和1.5阻攻,就顯得相形失色。

加上巴格利從菜鳥年就受到傷病困擾,缺席了20場比賽;2019年10月又因右手大拇指骨折,幾乎缺席了大半個賽季,去年7月,巴格利在練習的過程中,又因在爭搶籃板時踩到隊友的腳,導致右腳受傷,上季僅出賽13場,先前美媒《The Athletic》就曾指出,國王正在衡量是否要交易巴格利換取未來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