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合作太愉快 名球評竟爆:柯瑞可能攜手詹皇

2021/03/16 15:01

柯瑞和詹姆斯在本屆明星賽站在同一陣線,聯手擊潰杜蘭特隊,今有球評曝兩人未來有望攜手打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本屆明星賽站在同一陣線,聯手擊潰杜蘭特隊,賽後對於首度攜手合作兩人都表示相當享受,退休後轉任球評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今語出驚人地表示,柯瑞有可能會去湖人攜手詹姆斯一同打拚,此話一出馬上引發媒體討論、球迷熱議。

分別帶隊在經歷多年總冠軍賽競爭後,詹姆斯本屆明星賽選秀第二輪選進柯瑞作為隊友,兩人這次終於有機會合作,最後助詹姆斯隊以170:150擊敗杜蘭特隊,兩人在場上的合作、互動也成為焦點,賽後在分享和對方的合作心得時,也對彼此讚不絕口,也讓外界臆測兩人將來有沒有在同一隊攜手的機會。

而柯瑞與勇士的合約將在2022年到期,他去年夏天應該就能跟勇士以3年1.56億美元續約,不過直到本季開打前,雙方都還沒能達成任何協議,先前勇士總管球隊總管邁爾斯(Bob Myers)放話本季就會與柯瑞達成協議,讓他在勇士終老。

不過詹皇的前隊友、退休後轉任球評的柏金斯卻在ESPN節目《The Jump》指出,柯瑞之所以提前拒絕與勇士續約,是因為他還想要簽下更大的合約、拿到更多錢,接下來他更語出驚人的表示,「大家都有看到柯瑞在明星賽跟詹姆斯打球有多開心,所以我覺得柯瑞是很有可能跟詹皇攜手的!」

此話一出馬上引來跟他一起上節目「真理」皮爾斯(PaulPierce)的訕笑,不過柏金斯卻馬上說:「嘿,我只是這樣說,這些小細節我都沒有放過,當你在NBA的時候,一切都有可能成真!」聽他這麼一說,皮爾斯改口:「這樣我也真的不會太驚訝,真的不會驚訝。」讓主持人Rachel Nichols忍不住驚呼:「你們兩個是認真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