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時刻被吹走步違例 尼克藍道對裁判大吼

2021/03/16 14:35

尼克藍道(中)賽後想找裁判理論,被隊友攔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天和籃網廝殺到最後一刻,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此役砍下33分、12籃板,但他在最後剩下3.2時被吹走步違例,讓他錯失追平機會,尼克終場以112:117輸球。藍道賽後想找裁判理論,最後被隊友攔下,藍道仍對著裁判大吼。

關鍵走步影片請點此

比賽剩下約5.7秒時尼克落後3分,但握有球權,藍道嘗試在三分外線起跳出手時,防守的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碰到球,藍道繼續拿著球落地後,先運一下再投三分,被裁判吹走步違例。

尼克藍道(中)賽後想找裁判理論,被隊友攔下。(美聯社)

藍道非常不滿判決,尼克最後只能採取犯規戰術,籃網球星哈登穩穩投進2罰,讓尼克反攻無望。比賽結束後,藍道想找裁判理論,被隊友攔下來,他仍對著裁判咆哮,離場時還踢椅子發洩怒氣。

ESPN》報導,藍道賽後沒有對此事做出回應,「就是一次的對話,但我認為自己最好不要評論這事。對雙方而言,這場比賽有很多挫折,所以這件事就過去的事,專注下一場比賽。藍道說,「這真的令人沮喪,很顯然我們很努力反攻,並嘗試要贏得比賽,所以我很失望。」

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賽後解釋,防守者被認為有碰到球,但球沒有被撥掉或掉出來,當球員(起跳)落地後,他不能再運球,也不能掉球後再碰球。福斯特指出,藍道在落地前,球被人碰到,他可以傳球或投籃,但不能故意掉球後再碰球、也不能運球。

尼克藍道(左)不滿裁判的吹判。(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