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末節後繼無力 金塊近7戰拿下6勝

2021/03/16 13:51

約基奇(中)本季第35度演出「雙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在主場迎戰溜馬,在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本季第35度演出「雙十」帶領之下,以121:106擊潰溜馬,近7場拿下6勝。

受到暴風雪影響,丹佛機場美國時間週日傍晚就關閉跑道,直到週一下午才恢復其中4條跑道的運行,也讓從鳳凰城飛來作客的溜馬行程大受影響、傍晚才抵達丹佛,本場比賽因此延後一個小時開打。

在家作戰的金塊好整以暇出賽,次節火力全開一度領先超過20分,易籃後溜馬急起直追、第三節在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以及雷佛特(Caris LeVert)在外線開火之下、成功逆轉戰局,並數度取得超前,只惜進入決勝節後繼無力,開節被金塊連拿14分、終場就以15分之差敗下陣來。

MVP熱門人選約基奇今繳32分14籃板、本季第35度有「雙十」演出,其他先發方面,巴頓(Will Barton)與波特(Michael Porter Jr.)都各有20分進帳、近期手感低迷的J.穆雷(Jamal Murray)火力回溫13投6中、貢獻16分。

溜馬方面,上役面對太陽繳出大三元的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今攻下10分10助攻9籃板、無緣連兩戰演出三雙,布洛格登貢獻全隊最高24分、另有6籃板4助攻,J.哈勒戴(Justin Holiday)挹注19分。

布洛格登(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