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泰山人的驕傲!泰山高中掃街慶祝奪首冠

2021/03/16 14:34

泰山高中在109學年度HBL捧起隊史首座冠軍金盃,今日更在泰山區進行奪冠大遊行活動,將榮耀分享給整個泰山。(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泰山高中在109學年度HBL捧起隊史首座冠軍金盃,今日更在泰山區進行奪冠大遊行活動,將榮耀分享給整個泰山的鄉親父老,更讓沿路商家熱情響應。

本屆冠軍賽MVP徐宏瑋被排在第一輛車出發,與校長李立泰一同掃街,他和全隊都是第一次上街遊行,且一旁還有不少熱情民眾前來索取簽名。

遊行車隊從學校出發,沿路都有鄉親列隊道賀,樹立不少祝賀標語,寫下「泰山人的驕傲」、「泰山以你為榮」等詞語。教練廖文彬表示,凡事都有第一次,包括拿冠軍,以及這次的遊行,球員以前也沒有體驗過,奪冠後教練團成員到商店買東西都會被認出來。

有趣的是,這次遊行採用選舉造勢規格,支援的吉普車車隊,也有數次替中華職棒總冠軍隊伍遊行的經驗,對車頗有研究的廖文彬看到這些車子眼睛也直發亮,害得廖文彬都想自己開車遊行,還希望之後有人可以找他當司機。

泰山高中在109學年度HBL捧起隊史首座冠軍金盃,今進行奪冠大遊行活動。(記者林岳甫攝)

泰山高中今進行奪冠大遊行活動。(記者林岳甫攝)

這次遊行採用選舉造勢規格,支援的吉普車車隊,也有數次替中華職棒總冠軍隊伍遊行的經驗。(記者林岳甫攝)

泰山高中今進行奪冠大遊行活動。(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