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不讓C羅專美於前 梅西連13季20球五大聯賽第一人

2021/03/16 15:19

梅西。(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不讓義甲聯賽再創生涯里程碑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專美於前,被譽為一時瑜亮的梅西(Lionel Messi),也在西甲舞台發威,獨進2球外加1助攻,率巴塞隆納4:1大勝韋斯卡, 連續13季進逾20球,更超越C羅榮膺歐洲五大職業聯賽第一人。

36歲C羅寶刀未老,日前完成生涯第57次「帽子戲法」後,總進球數達770個,這位葡萄牙高富帥已獲巴西「黑珍珠」比利(Pele)恭賀,認可超越其正式比賽進球紀錄。至於34歲的梅西,第767場為巴薩出賽也沒漏氣,開賽13分鐘禁區外左腳踢出完美弧線破門,榮膺西甲史上第一位連13季進20球的傳奇球星;終場前第90分鐘,這位阿根廷名將錦上添花,再補一記遠射入網,本季西甲貢獻21球、送出9助攻,強大火力與續航力展露無遺。

本季歐洲足壇進球榜競爭激烈,德甲拜仁慕尼黑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24場、強攻32球持續領先,C羅23場、23球暫居第2,至於梅西25場、21球則居第3。 

梅西。(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