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泰山高中奪首冠 車隊遊行、紅布條嗨翻泰山市區

2021/03/16 15:40

泰山高中籃球隊今舉辦車隊遊行。(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立泰山高中勇奪今年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冠軍,也是校史首冠,讓泰山區在地居民、店家與有榮焉,連日掛起紅布條慶祝。球隊今天自泰山高中搭乘吉普車出發,沿著市區遊街到頂泰山儼、下泰山儼參拜,沿途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氣氛熱鬧。

泰山高中籃球隊今天在校長李立泰、教練廖文彬帶領下舉辦車隊遊行,共出動8台吉普車,從校門口出發後,沿途行經頂泰山巖、明志科技大學、明志國小、義學國中、泰山國小,最後抵達下泰山巖參拜,在地立法委員洪孟楷、市議員宋明宗、賴秋媚、蔡淑君、陳明義等人也一同共襄盛舉。

李立泰指出,泰山高中奪冠後,地方許多仕紳、民眾都期望辦理封王遊街活動,此座冠軍不僅讓全校師生相當興奮,更讓隊員們有信心邁向下座冠軍。

泰山高中籃球隊遊行吸引不少民眾圍觀。(記者周湘芸攝)

泰山高中籃球隊今到頂泰山儼、下泰山儼參拜。(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