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被下放二軍調整 陽岱鋼敲長打跑回1分

2021/03/16 16:23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野手陽岱鋼,上週被下放二軍調整,今天在春季教育聯盟出賽,4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巨人終場以5:4擊敗樂天金鷲。

陽岱鋼本季在一軍公辦熱身賽出賽6場,累積6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獲得2次保送,打擊率只有1成67,表現機會不多,球團將陽下放,盼能透過二軍的比賽來調整打擊狀況。

讀賣巨人二軍今天春季教育聯盟對上樂天金鷲,陽岱鋼擔任第一棒中外野手,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靠著石川慎吾的適時安打回來得分,巨人首局就取得3分領先。

陽岱鋼此役只有首打席敲安,後面3打席都繳白卷,2局下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4局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6局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今天總計4支1,得1分,巨人終場以5:4贏球。

另外,在西武打拚的旅日野手吳念庭,今天也春季教育聯盟出賽,面對橫濱依舊展現火燙手感,4打數4安打,目前在春季教育聯盟打擊率高達7成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