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三分球夠準!柯瑞寫里程碑讓大家看到被低估的創造力

2021/03/16 16:03

柯瑞成為勇士隊史助攻王。(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柯瑞昨證明自己不只是射手,傳球功力更不容小覷,他全場僅送出2次助攻,但生涯總助攻數達4856次,超越羅傑斯的4855次,成為勇士隊史助攻王,只不過,他拿了全隊最高27分仍迎來里程「悲」,球隊以97:128慘敗湖人。

總教練柯爾就如此讚嘆柯瑞,他說:「他有一個了不起的本事,那就是破壞包夾的能力,他有太多比賽會遭遇包夾,但他和格林的連線成為最有力的武器,其實他很多精彩好球甚至沒被記到助攻,而是轉換成格林的助攻。」

柯瑞生涯場均可以送出6.6次助攻,用傳球展現出進攻的創造力,最讓柯爾佩服的是,柯瑞樂於分享球,畢竟以他的能力可以自己持球進攻,「他在傳球的時機、節奏和手法都掌握得很好,也許大家都低估他的傳球能力了。」

只不過,柯瑞對於自己成為隊史助攻王,並不算太興奮,畢竟球隊並未贏球,他淡淡地說:「這很特別,也算是一種長期打球帶來的獎勵,我在這裡已經廝殺12個球季了,希望可以打得更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